清奈赛纳达尔几遭双鸭蛋羞辱 08郁闷开局续冠军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20:55  新浪体育
清奈赛纳达尔几遭双鸭蛋羞辱08郁闷开局续冠军荒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印度当地时间1月6日,清奈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在世界二号选手纳达尔与世界排名第19位的俄罗斯选手尤兹尼之间举行,最终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的纳达尔以0-6/1-6惨败于尤兹尼,纳达尔继续着硬地赛事的冠军荒。

  纳达尔昨天在半决赛中苦战近4个小时经过3盘抢7挽救4次赛点才艰难击败自己的西班牙老大哥莫亚,纳达尔出战决赛显然在体能上受到一定的影响。今天决赛对手尤兹尼积极主动的打法堪称纳达尔的硬地克星,第一盘纳达尔在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就被尤兹尼完成破发。第3局纳达尔虽 然一度打到30-30,但是尤兹尼轰出aces球,纳达尔无法取得破发开场仅10分钟就以0-3落后。第4局纳达尔依然没有进入状态,只得到一分再次被尤兹尼破发,当俄罗斯人直落4分拿下第5局之后,纳达尔以0-5落后。第6局纳达尔第3度被尤兹尼破发,纳达尔吃到了一盘0-6的鸭蛋,只得到了7分。

  第二盘纳达尔重振旗鼓,终于在第2局连丢7局之后第一次保住发球局。但是第4局纳达尔的二发再次被尤兹尼逮到,俄罗斯人第4次破掉纳达尔的发球局,纳达尔在尤兹尼的发球局找不到太多得分的办法,俄罗斯人在第5局保发之后取得4-1的领先。大势已去的纳达尔为了继续比赛请求了医疗暂停,回来之后第6局纳达尔挽救了一个破发点还是被尤兹尼第5次完成破发,纳达尔无法破掉尤兹尼的发球局,第二盘以1-6惨败,第二盘纳达尔也只得到了10分。

  半决赛与老将莫亚一战,纳达尔逃过了4次赛点、激战了近4个小时,决赛纳达尔面对硬地克星尤兹尼无法再上演奇迹,纳达尔在印度清奈收获亚军,延续着走出红土赛事之后的冠军荒。纳达尔上一次获得巡回赛的冠军还是在07年7月在斯图加特红土上,上一次获得硬地巡回赛冠军还要追溯到07年3月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