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让其无能为力 军费雷:我没什么可遗憾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23  新民晚报

  

费德勒让其无能为力军费雷:我没什么可遗憾的

  2007年上海网球大师杯亚军费雷尔

  我想我实在没有可遗憾的。或许我可以把比分追得更接近。但要知道,当对手是费德勒,我的感觉就是无能为力。

  无论如何,在上海的这一周是我一整年最快乐的时光之一。我第一次打入了

大师杯决赛,我和家人一起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我们享受
网球
,以及网球之外的生活。其实,我想说的是,我的家人买了太多东西,他们恨不得把整个上海搬回家。

  我小组赛保持全胜,这多少让我有些意外,我的这个小组里有世界第二的纳达尔以及世界第三的德约科维奇。我从不认为自己的水平和他们在同一个档次,但幸运的是,这一周我的状态显然比他们更出色。当我击败罗迪克进入决赛时,我便有了更多的期待。我并不是奢望能够在上海拿冠军。但注意到看台上那么多西班牙国旗以及支持我的球迷,我希望能够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回报大家的热情。显然,罗杰是更出色的选手。我是一个简单的人,享受比赛过程,有家人陪伴,光这些已经让我感觉很满足。

  现在,我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了。我打算给自己两周的假期,然后开始备战下一个赛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