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大师杯落幕感谢辞 记者费德勒同样感谢罗迪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9:47  南方日报

  为期一周的大师杯终于落幕了。我看着精彩的球赛,却只能在自己的博客上码字,这是何等的痛苦。如今,我终于可以在此发表感谢辞。

  费德勒最应该感谢的是罗迪克。罗迪克,每次都被费德勒当靶子来练。明明费德勒状态烂得要死,只要和罗迪克打一场,马上信心状态全来了。窝囊地战胜达维登科后,费德勒还可以厚着脸皮问:“你确定我们看的是同一场比赛吗?”现在他可以挺直腰板说,这是最美妙的胜利了。费德勒最终拿冠军,还是要谢谢罗迪克。

  主办方要谢谢冈萨雷斯。费德勒输了一场比赛,于是他少拿了70万的奖金,全胜奖金是130万,如今他拿60万,这中间省了很大一笔钱,足够办两届广网。这一切都要谢谢冈萨雷斯,因为他撒疯砍掉了费德勒,所以完全可以为他设立节约奖。

  球迷们应该感谢费雷尔,因为买票来看球无非就想看场好球,最敬业的人就是费雷尔了,他的每场球都全力以赴,他的比赛是最值回票价的。最不值的是费德勒,他要么不在状态,要么就用发球结束比赛,尽量将每场比赛压缩在1小时,观众会恨他的。

  记者最感谢的应该是罗迪克,他的每句话都有机会成为第二天的标题。比如输球时记者问他问题,他会回答:“你是在讽刺我吗?”他也会在赛前说他会夺冠的,尽管大家都相信那只是他在表个态,并不是事实。他说费德勒很烦,结果第二天全成标题了。

  大师们都应该感谢球迷们,因为他们很敬业。西班牙球迷总是在球场上及时地奏响音乐,这让球场总是很热闹;瑞士球迷几次让我以为在

拳击场上,因为每局球完总是在摇铃;智利球迷的口号让所有人记住他们,“GGGAAAGAGA……”,这应该是代表冈萨雷斯……

  我还要感谢打球上看台的工作人员们,因为球打中我的脑袋了,我很多年没

中奖了。

  享受世界儿童基金的儿童也应该感谢我,因为我年年都买费德勒熊。特派记者 王芳 本报上海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