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网球大师杯赛昨晚落幕 费德勒夺冠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7:13  新商报

  

上海网球大师杯赛昨晚落幕费德勒夺冠证明自己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沪友)2007年上海网球大师杯赛昨晚落下大幕,和去年一样,最后的压轴男单决赛再度呈现出了一边倒的态势,瑞士球王费德勒仅用时99分钟就以6:2,6:3,6:2直落三盘横扫之前4战全胜的西班牙人费雷尔,5年内4夺年终总决赛的冠军,这同时也是费德勒本赛季的第八个冠军,职业生涯的第53个ATP单打头衔,费德勒的王朝还在继续!

  费德勒和费雷尔此前共有过七次交手,

西班牙人不但未尝一胜,甚至只拿到了可怜的一盘。今天的决赛,以“稳定”著称的费雷尔又患上了“恐费症”。

  开赛后,瑞士天王就开始压制西班牙人,整个第一盘费德勒仅仅丢掉了4个发球分。第二盘,费德勒继续主宰着场上局势,虽然费雷尔在自己发球局中的表现有所起色,也打出了不少精彩的正反手主动得分,但他始终无法在瑞士人的发球局中找到任何机会,第二盘同样以瑞士天王6:3顺利拿下而告终。

  第三盘开盘,费雷尔获得了最好的逆转比赛的机会,有些大意的费德勒连续出现失误先后送出了3个破发点,但费雷尔并没有把握住机会,费德勒利用强势的一发化解了全场比赛个人的最后一次危机。

  之后的比赛悬念全无,随着费德勒在第四局极其被动的情况下利用一次令人匪夷所思的跑动中正手穿越破发成功,比赛胜负就此有了结论,当今天王在用一连串的主动得分顺利保住随后的2个发球局后轻松地将最终比

  分定格为6:2,连续第四年将全年失败场次压制在个位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