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天王用夺冠回击低迷谣言 最强对手休伊特成"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这确实是个美妙的时刻,我没有哭,”费德勒笑着说,“我在决赛中通常会发挥得很好,也会感觉到自己进入了一种境界。”卫冕大师杯不仅让费德勒获得了一辆全新奔驰车,也使得他连续两个赛季总奖金超过了800万美元。

  这已经是费德勒第53个冠军了,瑞士人称他在家里有个专门的房间安放这些奖杯。当被媒体问到如果做教练,他会给弟子说如何战胜费德勒时,瑞士人笑了,“你不要诱使我透露信息,这永远不可能。”

  “有些谣言说我在

马德里和巴黎已经在走下坡路了,不过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为什么输球。我的状态很好,那些都只是谣言。”费德勒赛后表示他依旧是当今网坛的王者,虽然他也知道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等人明年还会继续对他施压。

  费德勒已经在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上待了198周,本次夺冠也让他与纳达尔的积分差距继续拉大。而在费德勒自己列出的职业生涯最强对手时,他给出了3个名字,“桑普拉斯、阿加西和纳达尔,有时候我也会把休伊特列进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