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杯双打诺尔斯/内斯特强势夺冠 首次上海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4:47  新浪体育
大师杯双打诺尔斯/内斯特强势夺冠首次上海登顶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18日,上海网球大师杯总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先结束的双打比赛中由赛会头号种子巴哈马人诺尔斯和加拿大人内斯特对阵赛会3号种子瑞典人阿斯匹林和奥地利人诺尔,结果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诺尔斯/内斯特组合以6-2/6-3横扫今年美网冠军组合阿斯匹林/诺尔获得今年上海大师杯的双打冠军,这也是诺尔斯/内斯特首次获得大师杯双打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瑞典人阿斯匹林和奥地利人诺尔都曾经与孙甜甜搭档混双,而巴哈马人诺尔斯曾是晏紫在大满贯赛事的混双搭档。比赛的第一盘大赛经验更加丰富的诺尔斯/内斯特在第2局就率 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第3局阿斯匹林/诺尔在诺尔斯的发球局一路追到平分,阿斯匹林一次网前截杀回破成功。第4局诺尔的发球局被诺尔斯/内斯特追到平分,诺尔斯一计单手反 拍穿越成功,再次取得破发取得3-1的领先。随后的3局各自顺利的保发,诺尔斯/内斯特继续以5-2保持领先。第7局诺尔的发球局再次被诺尔斯/内斯特抓到机会,随着内斯特的一 计接发球正手穿越成功,诺尔斯/内斯特再次破发以6-2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第2局诺尔斯/内斯特一度追到30-30,但是阿斯匹林和诺尔依靠扎实的网前技术和配合避免了再次被对手拿到破发点。第3局诺尔斯挑战鹰眼成功,一计后退中的正手高 压打死得到全场观众的掌声,内斯特网前截击成功顺利保发。第4局又是诺尔的发球局被对手拿到破发点,内斯特抢攻二发截击成功破使诺尔的回球出界,诺尔/阿斯匹林被再次破 发,诺尔愤怒地摔掉球拍,诺尔斯/内斯特取得3-1的领先。第5局内斯特的发球局直落四分取得4-1的领先,诺尔斯/内斯特已经开始摸到了冠军奖杯。第8局,诺尔的一发质量依然 不高,诺尔斯的球幸运地打在网袋上,内斯特穿越得分再加截击得分,拿到三个赛点,诺尔/阿斯匹林顽强的追到平分,阿斯匹林网前截杀化解赛点、成功保发。第9局诺尔斯/内 斯特被对手先拿到两分,但是凭借着内斯特出色的发球内斯特/诺尔斯最终以6-3拿下第二盘取得今年上海

大师杯的双打冠军。内斯特/诺尔斯也进行了一次起跳撞胸的庆祝仪式。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