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杯阿斯匹林/诺尔横扫对手 决赛成红组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6:58  新浪体育
大师杯阿斯匹林/诺尔横扫对手决赛成红组内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 2007年上海大师杯第7个比赛日开打,在今天进行的第二场双打比赛,红组头名3号种子阿斯匹林/诺尔和金组第二4号种子达姆/佩斯的比赛中,结果3号种子以比分6-4/6-4拿下了比赛,成功跻身决赛会师同组选手诺尔斯/内斯特。

  首盘比赛,阿斯匹林/诺尔一开局就打得异常强势,在破掉对手发球局之后,以3-1占得先机。随后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成功,局分交替上升。不过,阿斯匹林/诺尔依靠开局时刻建立的优势,还是以6-4拿下了首盘,1-0领先对手。

  第二盘比赛,开局延续了平淡,在前六局比赛中,双发都未遇到多大的险阻。不过当比赛来到了第7局后,形势陡变,阿斯匹林/诺尔突然发威,打破了比赛的僵局,成功破发对手,为自己建立了4-3的领先优势。此后,阿斯匹林/诺尔打得十分稳健,没有留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再度以6-4拿下次盘,锁定了胜局。

  这样,本次

大师杯进入决赛的两队选手均出自红组,虽然阿斯匹林/诺尔是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杀入4强,不过在两队选手小组赛的交锋中,头号种子诺尔斯/内斯特以6-3/7-5直落两盘轻取对手。而决赛是否会成为小组赛的翻版呢,明日便会揭晓。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