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代名宿预言恐成真:罗迪克将永远赢不了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8:00  每日新报

  一年前,不断上网的罗迪克拿到了3个赛点,但依旧赢不了费德勒,一年之后,他变乖了,不但不再气势汹汹地上网,而且连抵抗也一并放弃了。赛后,蒙着脑袋走进发布厅的罗迪克又发飙了,面对中国记者的责问,他大声吼叫着“你是在讽刺我吗”?但这就和他在赛场上摔拍一样,根本无力改变尴尬的事实。

  费德勒就像是压在罗迪克身上的一座大山,无论他如何努力都无法摆脱“天王盖地虎”的现实。“很多时候,费德勒都比我好。这点让我很烦,他总是那么好。”昨天的比赛之后,罗迪克的言语中充满了无奈。的确,罗迪克不是没有努力过,去年师从康纳斯,两人苦练了一年的上网战术,但结果还是赢不了费德勒。昨天,罗迪克不再向前冲了,而是守在底线和费德勒周旋,但惨到64%的一发成功率又一次让他彻底哑火,当第二盘连续被破发之后,罗迪克彻底放弃了。“输掉了第一盘,第二盘又被破发,我还要想着去赢,那只能说我是个傻子!”

  康纳斯说过,去年是唯一的机会,错过了,罗迪克就永远赢不了费德勒。现在看起来,至少到昨天为止,教练的话都是正确的。当然,罗迪克还有在决赛复仇的机会,不过他要先赢下费雷尔。所以罗迪克已经发誓:“我不会放弃希望,我要带着好心情回去,明早5点起床,好好准备我的半决赛。”本组撰文 记者 滕达(新报上海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