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坛巅峰对决彰显大师风采 奶牛:纳豆不仅是红土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2:05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与去年一样,费德勒还是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纳达尔。用费德勒的话来说,不光是球迷、ATP会对这样的对阵感到满意,他自己也会很兴奋。

  纳达尔是本次大师杯球员中惟一一位对费德勒保持战绩占优的球员,目前他们的交手战绩是8胜5负。费德勒说:“他在温网决赛中几乎打败了我,此前的法网我更是没有机会。不过我在汉堡中断了他在红土上的连胜纪录,我在任何场地上都曾战胜过他,他很强,在我看来他甚至可以赢下5个法网冠军。”

  小组赛3场,费德勒用了一场比赛的代价热身,用他自己的话来说,现在才进入最佳状态。“很多时候比赛得看自己在场上临时的状态怎样,纳达尔不仅仅是一个红土专家,他在硬地上的技术同样很棒。”

  在稍早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罗迪克将对阵费雷尔,两人在此前的4次交手中平分秋色。“没有人会想到费雷尔会3连胜,他打得非常好,我必须得认真对待。”罗迪克说,他会早早起床备战这场比赛。

  瞭望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