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放日报》王良佐:费雷尔诠释斗牛士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49  解放日报

  三战三胜,费雷尔成了大师杯开赛以来发挥最为稳定的一名选手。在这位西班牙斗牛士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勇者无惧的精神。

  2个6比1,费雷尔只用了1个小时就解决了战斗,创下了本届大师杯单场比赛时间最短的纪录。费雷尔主动而又强有力的进攻加上极其稳定的发挥,加斯奎特要战胜他,简直就是“不可能”。首先让加斯奎特发怵的,是费雷尔的发球。费雷尔的一发得分率为65%,二发得分率更是高达71%。相比之下,加斯奎特一发得分率只有46%,二发只有33%。发球优势在握,费雷尔在进攻上就占据了绝对的主动。

  加斯奎特不是不努力,面对费雷尔强大的攻势,他想改变打法,打乱费雷尔的阵脚。在这场比赛中,他共用了三种打法,一开始耐心应付,然后选择突然发难,再改打相持再主动。但可惜的是,变阵的效果并不明显。在咄咄逼人的费雷尔面前,加斯奎特只有招架的份,丧失了“还手”的能力。

  前中国女子

网球队主教练 王良佐

  今日赛程

  诺尔斯/内斯特 对阵 德罗西/维兹纳

  达 维 登 科 对阵 冈萨雷斯

  费 德 勒 对阵 罗迪克

  阿斯匹林/诺尔 对阵 克莱门特/罗德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