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杯双打四强名单出炉 卫冕冠军小组赛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07年上海大师杯第五个比赛日的比赛开打,在双打金组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由印度名将佩斯和捷克人达姆组合对阵澳大利亚人汉利和津巴布韦人乌里耶特,结果佩斯/达姆以3-6/ 不敌汉利/乌里耶特,小组另外两对选手都是1胜2负,汉利/乌里耶特和达姆/佩斯均为2胜1负,汉利/乌里耶特和达姆/佩斯成功出线,卫冕冠军比 约克曼/米尔尼以及以色列组合艾里/拉姆遭到淘汰。

  今天比赛的第一盘,汉利/乌里耶特在第4局破掉佩斯/达姆的发球局,汉利/乌里耶特一路顺利的保发取得5-2的领先,第8局佩斯的发球局经过一次与汉利/乌里耶特精彩的网前对 攻顺利保发,第9局汉利依靠多个发球直接得分和aces球成功保发,汉利/乌里耶特跨国组合以6-3拿下第一盘。第二盘,达姆第一局送出一个双发失误让汉利/乌里耶特完成破发, 佩斯/达姆随后在对手的发球局里找不到太多有效的办法,汉利/乌里耶特最终以6-4拿下第二盘。

  汉利/乌里耶特和佩斯/达姆在小组赛同为2胜1负,卫冕冠军比约克曼/米尔尼以及以色列组合艾里/拉姆为1胜2负,经过比较小分汉利/乌里耶特获得小组第一出线,佩斯/达姆以小 组第二名的身份同样晋级半决赛。

  在当天最后结束的比赛中阿斯匹里/诺尔通过两个抢7以7-6(3)/7-6(5)击败05年双打冠军成员罗德拉压阵的法国组合克莱门特/罗德拉,这样阿斯匹里/诺尔以小组第二出线。双打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也出炉:阿斯匹林/诺尔vs汉利/乌里耶特、诺尔斯/内斯特vs达姆/佩斯。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