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加澄清"同性恋"传言 笑称考虑在中国选女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加斯奎特输球并被淘汰出局的新闻相比,他的绯闻显然更有炒作的价值——毕竟这只是他第一次大师杯之旅,还是以第八名的身份惊险入围;而他“是否同性恋”的问题早已被热衷于八卦的法国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了。这位来自浪漫之都、拥有可爱笑容的年轻小伙子至今身边无伴,也难免让人感到有些奇怪。

  本次上海大师杯期间,媒体们便又给加斯奎特制造出了新的绯闻:据知情者称,与加斯奎特的教练和叔叔一起坐在球员包厢观看他比赛的那位混血女孩便是他的女友。

  “现在你的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是否有计划在上海四处走走?比如说和你的叔叔,或是女朋友一起?”这样有些下套意味的提问,刚开始加斯奎特并没有十分理解,倒是在场的法国记者都哑然失笑。经过法国记者耐心翻译和解释之后,加斯奎特才恍然大悟,摇摇头说:“我叔叔?不。我女朋友?不。我没有女朋友啊,也许可以试试看,能不能找到一位合适的中国女孩。我没有心情去观光,两个1-6输掉比赛,我的心情太糟糕了,今晚对于我而言一定很难熬。”

  话匣子都被打开了,追问自然免不了:“那你能否告诉我们,被认为你女友的那位女孩是什么人呢?”“不是我的女朋友,我也不知道。反正肯定不是我女朋友,”加斯奎特忙不迭地摆手,“我没有女朋友,我只有朋友。——男性朋友!不过,我不是

同性恋。”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加斯奎特的表情显得有些无奈,显然他也是被自己同胞们炒作怕了。

  (邓菲菲 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