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库娃希冀08突破Top20 高赞海宁为女版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因为受伤一直在养精蓄锐的米尔扎在北京时间11月15日迎来了自己21岁的生日。前夕米尔扎在参加德意志银行举行的一个盛会时称,她希望自己能在2008赛季取得大的突破,世界排名能跻身Top20。

  “我希望发挥最佳水平,并在2008年赛季结束之前世界排名突破至前20。”米尔扎现世界排名是第32位,单打最高排名曾经达到过第27位,是今年北美硬地赛期间,伤愈归来的米尔扎在沉默中爆发,大有取代李娜成为“亚洲一姐”的趋势。美网前的系列赛击败过包括辛吉斯、萨芬娜、施耐德、皮尔和格勒文等Top 20高手。

  对于自己的伤势,米尔扎称,“我的膝伤很奇怪,只有当我发球的时候才疼,几乎所有

网球选手都受到这些小伤小病的烦恼。当打到这种程度的时候,伤病肯定是无法避免的,不过有时候受伤会帮助你表现得更好,因为这样你就必须得通过更刻苦的训练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米尔扎在接受采访时一直试图避免回答男子网坛的“

赌球事件”。米尔扎称,“据我所知这问题(赌球事件)并没有在女子巡回赛中发生,我没有经历过任何一起这样的情况。如果在男子巡回赛中真的有赌球的事情发生,那对于网球这项运动来说就不太好了。不过我没有经历过这事,所以也不便对这个问题发表意见”。

  女子网坛目前可说是海宁在垄断霸权地位,比利时人凭借在年终

总决赛中艰难逆转莎娃夺冠,完成自己25连胜的壮举,并摘得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0座冠军奖杯,从而成为瑞士公主辛吉斯在1997年夺得12个冠军之后,单赛季冠军数达到两位数的选手。对于海宁所取得的卓越成就,米尔扎充满了赞赏:“海宁就是女版费德勒(lady federer),她就像费德勒在男子巡回赛中一样(伟大),对于所有女选手来说她都很恐怖,她几乎拿下了所有参加比赛的冠军”。(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