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戴杯决赛阵容敲定 劳模领衔萨芬无缘为国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俄罗斯队戴维斯杯队长塔皮什切夫日前公开宣布了07年戴杯决赛俄罗斯队四人名单,本赛季末受伤的萨芬将不会出现在对阵美国队的决赛现场,现世界排名第四的达维登科将出战。

  塔皮什切夫称萨芬由于受到膝伤困扰,目前不在他的最佳状态,而且已经很多周都远离赛场。俄罗斯队确定以下四人出征11月30日正式开打的戴杯决赛:达维登科、尤兹尼两人将主要坐镇单打,另外两名决赛人选是安德烈夫和图萨诺夫。

  不过据达维登科在上海

大师杯期间接受采访时称,尽管自己不能确定萨芬是否能参加戴维斯杯决赛,但是他一定会到达现场观看比赛。达维登科还称,戴杯中对罗迪克的比赛他会尽可能的努力。但是在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一场堪称戴杯决赛预演的大师杯小组赛中,达维登科1-2不敌罗迪克。(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