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斯奎特双打助阵同胞 法国组合苦战之后却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加斯奎特没能把他的赢球好运带给同胞罗德拉/克莱门特。昨天下午的首场男双比赛时,加斯奎特早早就坐上观众席,但也早早退场,没有看到法国组合苦战惜败的结局。

  得到了职业生涯的大师杯首胜之后,理查德·加斯奎特就有点“轻飘飘”了。完胜德约科维奇之后,21岁的法国小伙就对只比自己小了1岁的对手摆起了老资格,“你该好好休息一下啦,我的朋友,一年打100场比赛也稍微多了点吧!”赛后选手握手致意时,加斯奎特开起了玩笑。好在德约科维奇和他在场外私交甚笃,惨败又被这么教训也毫不介意,还在赛后发布会上由衷地说:“理查德真是个好人!”

  这不,理查德又当好人了,事关罗德拉/克莱门特能否出线的第二场小组赛,同胞加斯奎特未开赛就坐到了球场边加油助威。尽管昨天自己没有比赛,但趁着来到旗忠

网球中心训练之机也要抽空观战——他大概也是唯一有闲情逸致来看其他人比赛的参赛大师了。

  可惜这场仅耗时1小时10分钟的双打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加斯奎特看了几眼就忍不住和身边的教练德布里克咬起耳朵,过了一会又开始喝水吃东西,一条腿不安分地搁在前排包厢隔板上,过了一会更是双腿都搁上去,配上他那反扣的

棒球帽、连帽的运动衫,远远看去简直像是被家长带去看球的好动儿童……

  其他观众很快发现了他,心情大好的加斯奎特对于签名要求来者不拒,一时间几乎抢了场上主角不少风头。只是首盘比赛尚未结束,加斯奎特就看不下去了,趁着局间休息起身开溜——才走了几步,裁判就宣布比赛重新开始,可这位年轻的大师“知法犯法”,居然低着头一溜小跑地继续冲向出口,那好吧,场上大师耐心地等他退场,才投入比赛。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