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杯赛场外的众生相:傲慢米尔卡与疯狂的豆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4: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在大师杯赛场上,世界的顶尖高手们都在为小组出线名额而奋力拼杀,而在赛场外,人们却可以看到另外一番景象,球员、球员家属以及球迷,不同的人都显现出不同的个性。

  傲慢的“天王”夫人

  如果要评选几名本届大师杯赛场最不讨人喜欢的球员家属,那么费德勒的夫人米尔卡绝对会排在前几位。

  在大多数球迷眼中,帅气的费天王和身材臃肿的米尔卡,活脱脱就是一个“王子与恐龙”的搭配。看着米尔卡形影不离地伴随在“天王”身边,一些铁杆球迷甚至有些心生怨气。

  当然,除了球迷的“先天歧视”外,米尔卡自己的表现也不怎么样。如果你是费德勒的球迷,那么建议你不要在米尔卡的面前对费天王表示爱慕,如果你不幸这样做了,只会招来米尔卡那足以让你气死的眼神。

  在其他场合里,米尔卡同样表现得目空一切,眼睛也仿佛长在头顶上,任何人在她眼里都不算什么,包括媒体,也包括球迷。除非她主动搭话,任何人想跟天王的夫人套近乎,基本上都会吃闭门羹。

  疯狂的“奶粉”

  虽然经常会遭到米尔卡的白眼,可“奶牛”费德勒的一些铁杆粉丝依然不为所动,“奶粉”们依然执著地追寻天王的足迹。在

大师杯的赛场,但凡有费天王的比赛,上座率肯定不用愁;而在赛场外,费天王经过的地方也肯定是人山人海。

  今天在赛场,记者就见识了一个疯狂的“奶粉”,虽然是男性,可这个叫费什的美籍华人对于费德勒的喜爱丝毫不逊色于任何女球迷。自从喜欢上费德勒后,费什就跟随费天王跑遍了全世界。四大满贯、ATP系列赛……只要有费德勒的比赛,他基本上是一场不落。(特派记者王际凯 11月14日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