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布雷多做客新浪聊天:畅谈大师杯和08网坛形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14日18点45分,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做客新浪,畅谈生活以及在大师杯上的所见所闻。

    >>>向罗布雷多提问

  在世界排名前10的球员中,除了达维登科,还有一名球员也该算作在“劳模”之列,他便是罗布雷多,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前,罗布雷多已经参加了20站比赛,共打了54场比赛,这仅比俄罗斯劳模少3场。不过自加入职业网坛以上,罗布雷多场外的消息比场内的要多得多。在西班牙帅哥群中,世界排名第7的罗布雷多或许并不显眼,不过他在球场之外的表现还要比纳达尔、莫亚等人曝光率多不少。

  去年

汉堡大师赛夺冠后,罗布雷多曾撕去上衣庆祝,而他今年5月的一次行为则更“疯狂的”,今年英国出版的《时尚》杂志六月刊中,有一组罗布雷多一丝不挂的照片。当然 罗布雷多并不是传说中的裸体主义者,他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为了支持名为“Everyman Male Cancer Campaign”的机构,这个机构主要研究男性睾丸和前列腺癌。“当他们第一次让我裸体出镜的时候,我想‘这不可能!’但是当我听说这样做是为了支持这个机构,筹得更多资金的时候,我想‘好的,这是个不错的理由。’”罗布雷多笑着说。

  场上的罗布雷多总是给人闷闷的感觉,不过场下的生活却精彩得多。在参加奥地利公开赛时,罗布雷多和东道主球员梅尔泽一起在基茨布赫尔当地的一位体育运动员尼娜的陪同下,体验了一把“多项全能”,这被他后来称之为很好的热身方式。在这个活动中,尼娜的第一个项目是游泳练习,而罗布雷多则是先要进行5公里的自行车练习,梅尔泽的项目是最枯燥的三公里跑步。虽然三人最后都没有完成规定的练习,不过大家都没有互相取笑,把这个活动看成了一次真正的放松。“我很喜欢骑自行车,有时候在西班牙我会自己骑很远的路程。基茨布赫尔是一个骑车的理想地方。比起平地的公路赛,我更擅长山路爬坡。我尽可能的开足马力,把每一圈都当成最后冲刺!”罗布雷多表示。

   本次

大师杯上,罗布雷多担任第一替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