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回应辛吉斯事件:没有人完美 但我对网球很专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莎拉波娃昨日在无尽奢华之国迪拜参加了Dubai Lifestyle City的发启仪式。  历经差不多近一年的状态低迷,莎拉波娃终于在马德里年终总决赛中找到了感觉,尽管最终1-2被海宁逆转,但她却给去全世界球迷奉献了最精彩的一场总决赛比赛,她也是总决赛中最接近击败海宁的选手。在迪拜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莎拉波娃的回答显然充分表明了:她从那场决赛中收获了强大的自信。“海宁比我经验丰富,在决赛中其实我是很有(获胜)机会的,但是她比我年长六年的经验呢”。

  同时莎拉波娃也表达了自己想参加08奥运的决心。“这是另一个不同的赛事。如果能参加(08奥运)的话是件很荣誉的事情,我很向往能去。”莎拉波娃回忆起她的童年时代,当时还只是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奥运,但是看见有俄罗斯选手参加却感到相当兴奋。

  对于前几周闹得沸沸扬扬的“辛吉斯药检呈可卡因阳性”事件,莎拉波娃终于有了回应——这两位选手在

网球场上场下都堪称焦点人物,而辛吉斯复出之处也一度表示,最希望交手的选手就是莎拉波娃。“作为网球选手我们训练都很刻苦。很不幸,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是我对于这项运动是很专注的”。

  对于所出席的Dubai Lifestyle City商业活动,莎拉波娃大为赞赏,称能来到迪拜并出席这个具有象征性意义的项目是个很好的机会。“这个项目太美妙了,对运动员来说也很有好处。我以后还会带我家人过来这儿”。(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