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纳豆晋级小德爆冷惨败 穆雷进军上海形势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1:46  新浪体育
大师赛纳豆晋级小德爆冷惨败穆雷进军上海形势好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31日,总奖金额高达2,082,500欧元的ATP大师系列赛巴黎站继续进行。本日的比赛中2号种子西班牙人纳达尔、3号种子塞尔维亚新星德约科维奇相继登场,结果纳达尔以6-3/6-1横扫意大利人沃兰德理,而德约科维奇则在与本土老将怪球手桑托罗的较量中以3-6/2-6完败爆冷出局。此外,英法双星穆雷和加斯奎特分别战胜了自己的第二轮对手,成功晋级的同时也继续保有进军上海大师杯的希望,而柳比西奇和切拉则双双出局,铁定无缘大师杯。

  本日的比赛中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率先出场,结果塞尔维亚人明显不在状态,以3-6/2-6完败于法国老将桑托罗。整场比赛塞尔维亚人处于全面劣势,尤其是二发得分率只有38%,几乎只有对手的一般。德约科维奇一共拿到了两个破发点,全部浪费,却三度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这样仅仅过了69分钟,3号种子就结束了自己在巴黎的首场演出。随后出场的二号种子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则以6-3/6-1横扫

意大利人沃兰德理。整场比赛西班牙人的发球状态出色,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均在75%以上,并且先后五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很快就锁定了整场比赛的胜利。此外,卫冕冠军4号种子达维登科以7-6(3)/6-1力克阿根廷新秀德尔佩特罗,也晋级了第三轮。

  另外两名备受瞩目的天才球员穆雷和加斯奎特则都是直落两盘晋级。在与上周打进巴塞尔决赛的芬兰冰人涅米宁的较量中,穆雷在首盘经过抢七以7-6(5)艰难拿下,并在第二盘中以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再下一城。而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在与同胞特松加的较量中也是以7-5/7-6(3)的比分较为艰难地获胜,报了上周在里昂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在晋级第三轮的同时穆雷和加斯奎特也各自获得了15分的冠军积分,这让他们能够在积分榜上继续拉近与领先的冈萨雷斯、哈斯以及罗布雷多之间的距离。

  此外,13号种子克罗地亚重炮手柳比西奇以4-6/6-7(4)不敌巴格达蒂斯,16号种子阿根廷人切拉以3-6/1-6完败于瑞士人瓦林卡,已经无缘

大师杯的争夺。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