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点调查:您最希望谁脱颖而出占据大师杯最后1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目前排名ATP冠军积分榜第7的智利火炮冈萨雷斯来说,其他选手在晋级道路上互相拼杀的晋级之路无疑是对他最为有利的,这使得他只需要赢得北京时间30日晚与俄罗斯选手尤兹尼的第二轮比赛,即可稳稳确保作为第7个入围上海大师杯赛的选手。

  而即便是冈萨雷斯输掉与尤兹尼之间的比赛,要想至少有其他两名选手在最后时刻超过他,也必须包揽最后的冠亚军决赛席位,对于瑞士球王费德勒亲自坐镇,二号天王纳达尔与三号天王德约科维奇左右“辅助”的超一流参赛阵容,这显然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冈萨雷斯顺利入围已无悬念,对于其他仍旧留在巴黎的15名选手来说,克服艰辛万苦争夺仅剩下的最后一席方是目前重中之重的作战计划。

  那么对于这些选手,您最希望其中谁能够脱颖而出?欢迎参与下列调查:

上海大师杯最后一席争夺,您最希望其中谁能够脱颖而出?
哈斯
罗布雷多
布雷克
穆雷
伯蒂奇
加斯奎特
莫亚
柳比西奇
卡纳斯
巴格达蒂斯
纳尔班迪安
其他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