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大师杯双打产生7席 卫冕冠军恐沦落到末位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上海讯 双打老将达姆和佩斯,以及温网冠军克莱门特和罗德拉已经锁定了年终盛事上海网球大师杯的席位,因此当ATP赛季进入最后一周的时候,双打年终八强的席位只剩两席。

  在ATP双打锦标积分排名第五的双打组合达姆和佩斯将连续第二年亮相网球大师杯。去年,两人在半决赛中经过三盘抢七负于最终的冠军比约克曼和米尔尼。

  这对捷克和印度组合在合作的第二个完整赛季开端迅速进入状态,分别获得了多哈亚军和鹿特丹冠军。三月,他们在印第安维尔斯获得了他们第一个ATP大师系列赛桂冠,并在随后的迈阿密一路连胜,直到决赛中输给头号中子布莱恩兄弟。

  因美网冠军阿斯匹林和诺尔确保了前七的排名,克莱门特和罗德拉因此以大满贯冠军的身份获得了大师杯的席位,他们作为组合将首次亮相年终

总决赛。罗德拉上一次入围大师杯时和他的同胞桑托罗搭档获得了2005
网球
大师杯的冠军。

  除了温布尔顿的胜利,法国组合还在马赛和梅兹获得了两个本土赛事的冠军。目前在ATP双打锦标积分排名第十的这对组合将在最后一周的巴黎大师赛中为卫冕而战。

  2007年10月29日周一最新消息

  周一,艾里和拉姆组合在巴黎大师赛中首轮出局后,德罗西和维兹纳就正式入围大师杯。布托拉克和瑟马克在抢十9-8时挽救了一个赛点,并最终以7-6(1)/2-6/11-9(抢十)战胜了以色列组合。

  第八个也是最后一个席位取决于大师杯的卫冕冠军比约克曼和米尔尼是否能赢得赛季最后一个大师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

  如果比约克曼和米尔尼首轮胜出,那么他们就能晋级年终总决赛。否则,艾里和拉姆就将第二次成行上海。

  比约克曼和米尔尼都曾在巴黎大师赛摘得桂冠,比约克曼是2004年冠军(与伍德布里奇搭档),米尔尼是2000年冠军(与库尔提)搭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