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晏紫坦承奥运有压力 郑洁力争冬训恢复状态改善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网球队28日在九龙京士柏的南华体育会网球中心与香港网球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随行的2006年温网女双冠军郑洁/晏紫表示对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充满信心,刚刚伤愈的郑洁希望在下月开始的冬训过后,能恢复状态并改善发球技术。

  表演赛安排在南华体育会全港公开赛2007赛事颁奖典礼前,共进行了4场表演赛,包括有两场女双、一场女单和一场男双赛事。晏紫、孙甜甜、孙胜男、季春美和男选手徐俊超、公茂鑫参加了表演赛。郑洁由于刚动完左膝手术而没有随队出赛。其中晏紫与孙甜甜搭档,参加了与香港队赫春燕/天家宝的女双比赛。

  正在积极养伤的郑洁表示:“现在伤已好了8成,而且在11月会在江门开始冬训,主要是训练与晏紫的双打和自己的发球。在养伤时曾经有一点担心,但现在已经没什么了,会尽力在冬训时恢复到之前的状态。明年将参加澳网、法网和

温网赛事。”

  晏紫坦言对奥运有点压力,她说:“毕竟在家门口作战,而且经过了4年磨练,实力和经验也有进步。记得4年前的奥运会,教练跟我说,只要我赢了一场就可以了。但现在的要求一定高了很多。我们要明年6月才知道奥运的对手,现阶段还没有明确的目标。”(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