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轻松折桂排名飙升 期待延续强势力夺大师杯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8日,总奖金额为100万美金的ATP圣彼得堡公开赛进行了决赛的争夺。结果最近状态正酣的二号种子英国天才安迪-穆雷以比分6-2/6-3力克西班牙好手沃达斯科,成功斩获个人赛季第二冠。

  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在本周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作为6号种子参赛的他以未失一盘的战绩杀入决赛,然而在决赛中面对穆雷的频频施压,却状态陡然直下,非受破性失误急增。而与之相反,穆雷不仅屡有极有威胁性的击球出现,而且全场比赛一直处于非常稳定的状态下。“我打了一场稳健的比赛,没有太多的无谓失误。”赛后穆雷对于自己的稳定发挥也给予了肯定。“我适时地来到网前,并且用强劲地发球给对手施压,所以,总而言之,这场比赛让我打得很舒服。”

  成功摘得圣彼得堡桂冠后,穆雷在冠军积分排名的榜单上,仅仅落后德国金童哈斯3个积分,而下周依旧剩余了巴黎大师赛一项赛事,也就是说穆雷锁定最后一张

总决赛门票的机会大增。“我想所有的那些人都是网坛高手,而我所肩负的压力比较小,毕竟我已经缺席了3个月的比赛,所以我对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并没有太多的期望。”穆雷说道,“我下周将会参加巴黎大师赛,我希望我可以延续好的状态,做到和这里一样的强势,如果我可以,我也将全力以赴力争有机会飞赴上海。”

  不过对于穆雷而言,巴黎大师赛注定艰难,首轮轮空的他在次轮将对阵阿根廷人摩纳哥和芬兰冰人涅米宁之间的胜者,而跨过这道坎后,英国人将极有可能迎战世界第三德约科维奇,而这场天才大战的胜负对于穆雷至关重要。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