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具魅力男性评选 黑马费德勒上升33位跃居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31  竞报

  想知道谁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男人吗?在经过一个月超过500万人投票之后,时尚杂志《AskMen》评出了49名“最有魅力男性”。大卫·贝克汉姆让人惊奇地挤掉了去年的冠军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位列榜首,在他之后网球天王费德勒也上升了33位排在第4。

  费德勒是以黑马身份入围的,他首次排进前五名。去年瑞士人还只是排名第37,但是今年他一路过关斩将排名第4,这都得益于他的时尚杂志主编和服装设计大师朋友们。费德勒多次和女友米尔卡参加他们的晚宴或者私人聚会,在这些人的建议下,向来温雅稳重的瑞士天王开始尝试不同风格的装扮,美网期间他在夜场比赛时穿的那套带有金属质感的比赛服简直让人惊艳,而温网期间的白色西服套装更为他增色不少。

  在体育圈内,小贝总走在时尚的前沿。“他用无与伦比的足球天赋、英式风度、独特的穿衣风格和发型打造了一张属于自己的名片。”这是该杂志给小贝的评语。自从今年同美国洛杉矶银河签约之后,小贝夫妇几乎每天都会给当地媒体制造新闻,极高的曝光率让小贝在来到美国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就成为人们眼中的新偶像。

竞报记者 葛小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