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黎大师赛周日开赛 纳班强势晋级有望再碰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0:45  新浪体育
巴黎大师赛周日开赛纳班强势晋级有望再碰费德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8日,总奖金额高达2,082,500欧元的ATP大师系列赛巴黎站开始了正赛的争夺。由于是在周日提前开赛,本日出场的大牌选手并不多,在上一站马德里大师赛中逆转费德勒夺冠的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以两个6-4完胜西班牙好手阿尔玛格罗,顺利晋级第二轮。

  一周前的马德里大师赛决赛上纳尔班迪安曾在1-6迅速丢掉首盘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夺得了职业生涯首座大师系列赛冠军。而在随后的瑞士巴塞尔室内赛上,阿根廷人却在首轮就遭到主场作战的瑞士二号选手瓦林卡淘汰,无缘再度碰撞费德勒。不过也正是因为在巴塞尔的早早出局,阿根廷人才能够及早来到巴黎备战,并出战了周日的首轮比赛。

  纳班和阿尔玛格罗此前并没有过交手记录,两人的世界排名也是相差不多,不过在巴黎的室内地毯上,阿根廷人控制了整场比赛。第一盘中纳班的一发进区率偏低,只有45%,但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达到了93%和53%,分别比对手高出近20个百分点。第一盘中阿根廷人一共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拿到了9个破发点,虽然只把握住了一个,但也足以让他以6-4拿下。进入第二盘,比赛的节奏没有什么变化,阿根廷人依然是在各项数据上占有优势,在完成一次破发之后以6-4再下一城,锁定了整场比赛胜利。

  按照赛会签表,第二轮中纳班将遭遇首轮轮空的1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莫亚,而如果阿根廷人能过这一关,那么在第三轮将再度碰撞瑞士球王费德勒。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