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总决赛席位岌岌可危 汉娃关键一役揭晓最终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消息,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在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事奥地利林茨公开赛中进入了决赛。如果汉图楚娃可以在决赛中取得胜利,那么她的冠军积分将与莎拉波娃同积2431分,并凭借参赛数量更多而晋级最终的总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由于今年温网亚军巴托丽被瑞士精灵施耐德淘汰,无缘决赛,她的积分也势必无法超越积2470分的大威廉姆斯,因此大威也即将成为第7个晋级总决赛的球员。

  莎拉波娃在莫斯科克里姆林杯首轮出局之后,冠军积分达到了2431分,而在苏黎世和林茨两站比赛的临阵退赛都让她再无斩获。而另一方面,虽然汉图楚娃并没有报名参加下周加拿大魁北克的比赛,上周在苏黎世也早早出局,但如果她能在明天林茨公开赛的决赛中击败瑞士精灵施耐德夺冠,她就在自己现在拥有的2156分的基础上加上本站比赛冠军积分275分,追平莎拉波娃。从汉图楚娃和施耐德的交手情况来看,双方交手16次,胜负各8次持平。而汉图楚娃半决赛对瓦伊迪索娃的比赛中表现出惊人的状态和毅力,逆转晋级决赛。因此决赛一役汉图楚娃必然是全力以赴,进军

马德里的大好机会就在此一搏。

  根据WTA关于

总决赛的晋级条件,在冠军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凭借参赛数量更多者将获得晋级。因伤影响本赛季只参加了12项比赛的莎拉波娃肯定比较吃亏,汉图楚娃的参赛量是她的两倍还多。所以,明天林茨公开赛决赛的结果将最终决定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八席的最后一张入场券。(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