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彼得堡赛穆雷艰难击败尤兹尼 决赛将碰撞沃达斯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7日,总奖金额为100万美金的ATP圣彼得堡公开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结果2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以6-2/5-7/7-6(1)苦战三盘击败了3号种子俄罗斯猛将尤兹尼,晋级本站赛事的单打决赛,而6号种子西班牙好手沃达斯科以6-2/6-3完胜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获得了另外一个决赛席位。

  穆雷在上一轮曾惊险逆转另一名本土选手图萨诺夫,在半决赛中他又遭遇到实力更强的尤兹尼。双方此前并没有过交手纪录,在排名上穆雷也只是比对手高出了三位。首盘中穆雷发挥出色,拿下了全部的一发分数,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并且两度破发成功,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一上来双方陷入僵持,一直到5-5平之后尤兹尼取得了一次关键破发,以7-5将盘分扳平。进入决胜盘,尤兹尼曾率先破发,并以5-3领先拿到发球胜赛局,但是英国人并没有放弃比赛,顽强的反破成功,将比分追平。在抢七中俄罗斯人气势全无,只得了一个发球分,很快以1-7输掉了抢七,也丢掉了整场比赛。

  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6号种子沃达斯科以6-2/6-3完胜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面对世界排名百位开外的克罗地亚小将,经验丰富的沃达斯科毫不手软。第一盘中

西班牙人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并且两度破发,以6-2轻松拿下。进入第二盘,比赛的走势没有什么变化,沃达斯科在完成一次破发之后以6-3再下一城。

  这样在明天的决赛中英国天才穆雷将遭遇西班牙斗士沃达斯科,这也是英国人本赛季第四次进入单打决赛。在今年澳网第二轮,穆雷曾以7-6(4)/7-5/6-4直落三盘击败对手,英国人有望捧起圣何塞之后赛季第二座冠军奖杯。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