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模消极作战被罚2000美元 带伤却频繁参赛备受怀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当地时间10月26日消息,尚未脱离赌球风波的劳模达维登科再次遭遇到了麻烦,因为在比赛中未竭尽所能俄罗斯人被罚款2000美元,无论俄罗斯人怎样喊冤,如今他也只有掏钱的份。

  ATP官员在周五发表声明时说道,在圣彼得堡公开赛次轮的较量中,达维登科在以6-1拿下首盘后,一直消极迎战,并且以比分5-7/1-6连丢两盘,不敌资格赛选手克罗地亚人西里奇。达维登科首盘比赛仅仅耗时27分钟就赢下首盘,不过此后他在比赛中大失水准,第二盘发出了4个双误,而第三盘更是把这一数字再次提高了两个。决胜盘比赛中,比利时主裁判就对他的散漫比赛作风提出了警告。

  不过对于被指责在比赛中尚未耗尽全力,俄罗斯人感到了无比的冤枉,“当我打出了双发失误时,他给了我一次警告,似乎他认为我是有意输掉比赛。”劳模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我对此很震惊,我从未听说过这样的警告,无论我是如何打球,无论我曾经面对过怎样的结果,这样的警告都是我闻所未闻的。”

  在事件的后续调查中,比利时主裁表示他曾经询问过达维登科的身体状况,一开始劳模表态他一切都很好,不过随即改口说他有脚伤。这一奇怪的变更不得不让人心存怀疑。在调查中,劳模极力为自己伸冤,“因为我觉得他不能帮我解决任何的问题,所以我对他说我一切都好。但我并不能在此后的比赛中打出第一盘的状态,这就是他给予我警告的原因。”后来我告诉他说,“我的腿快要崩溃了,我完全不能再正常的挪动。”

  俄罗斯人已经在两周前的克林姆林杯比赛后锁定了一张上海

大师杯入场券。此前,达维登科一直都称自己有伤,不过他却依旧不停息地征战赛场,据悉,他已经表示他将铁定参加即将在本周日开战巴黎大师赛。带伤却依旧频繁参赛,可见ATP对他的怀疑并非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荒谬。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