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彼得堡赛穆雷逆转图萨诺夫 "克星"退赛尤兹尼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6日,总奖金额为100万美金的ATP圣彼得堡公开赛进行了八强战的争夺。在本日完成的比赛中,2号种子英国天才安迪-穆雷以3-6/7-6(2)/6-4艰难逆转了5号种子、有着“网坛托尔斯泰”之称的图萨诺夫,晋级四强,而3号种子本土猛将尤兹尼则在与德国人科赫尔施雷博的比赛中因为对手退赛晋级。

  穆雷此前和图萨诺夫有过两次交手,英国人取得了全胜战绩。首盘中穆雷的一发得分率虽然高达83%,但是只有41%的一发成功率以及29%的二发得分率让英国天才先后两度丢掉了发球局,以3-6丢掉了第一盘。进入第二盘,双方都牢牢守住发球局,穆雷更是挽救了全部四个破发点,在抢七中穆雷稳扎稳打,以7-2轻松胜出。决胜盘中穆雷又是挽救了全部的三个破发点,并且取得了关键的一次破发,最终以6-4拿下,赢得了这场耗时两个多小时比赛的胜利。

  另外一场比赛中,3号种子尤兹尼在与“克星”7号种子德国人科赫尔施雷博的较量中以6-4先胜一盘,随后德国人宣布因为疲劳退赛,俄罗斯人不战而胜。此前双方有过三次交手,排名较低的德国人取得全胜。第一盘中德国人曾率先破发,取得了4-2的领先,不过随后尤兹尼连追四局,以6-4拿下。眼看两盘之内获胜无望,疲劳参战的科赫尔施雷博只有选择退赛。

  此外,6号种子西班牙好手沃达斯科以6-3/6-4完胜4号种子

意大利人斯塔雷斯,顺利进入四强,而上一轮淘汰达维登科的克罗地亚新秀西里奇在与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的这场青年对话中以两个6-4胜出。明天的半决赛对阵形势将是穆雷碰撞尤兹尼,沃达斯科对阵西里奇,两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最后的决赛。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