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网球武汉队傲视群雄 四名种子选手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6日电(记者蔡玉高、段博)第六届城运会网球项目男、女单打26日进行首轮争夺,结果实力超群的武汉队在男、女单打方面有7名选手胜出,可谓傲视群雄;而14位种子选手中有4位出局也让当天的比赛精彩了许多。

  继续24日夺得城运会男、女团冠军的势头,东道主武汉队在26日网球单打项目的比赛中发挥异常出色,8名选手中有7位胜出,成为当天比赛的最大赢家。

  本次城运会女网单打比赛的夺冠热门,武汉队选手周弈妙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唯一一个世界排名在世界前500位的选手。这位刚刚在ITF北京站中夺得冠军的“希望之星”没有辜负球迷的希望,很快便以6:1、6:0的比分战胜对手。赛后,周弈妙表示:“我的梦想是参加大满贯比赛。”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

武汉队的钟怡、白茜也都轻松以2:0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从而晋级16强。可惜的是,二号种子郑君怡因伤不敌天津塘沽选手,爆出了当天比赛的最大冷门。

  和女子单打比赛一样,拥有豪华阵容的武汉男队在26日的比赛中也是大展风采。他们派出的柏衍、陈卅、姜川、吴辰雨4位选手都是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其中,姜川更是淘汰了4号种子、郑州队的杨一帆。

  总体而言,26日的比赛没有什么冷门,不过,在30场比赛中,还是有4名种子选手被淘汰出局,除了郑君怡和杨一帆之外,还有女子组4号种子、香港选手佘俊颖,女子组6号种子、郑州选手马乐。

  传统强队南京队在26日的比赛中收获也不小。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大赛一号种子、南京李婷轻松战胜对手晋级,而俞爱旌则更是淘汰了6号种子获得晋级;而在男子单打比赛中,除了一号种子李择轮空外,6号种子李奕峰也以2:0的比分晋级。

  在26进行的男网首轮其他比赛中,3号种子、宁波队的朱德龙以2:0的比分战胜南京队的杨天宇;7号种子、北京海淀李阳则以2:1的比分战胜郑州的李扬。而在女子组的其他比赛中,5号种子、重庆渝中的孙文以6:4、6:1的比分淘汰郑州的田然;7号种子、广州队的严振以两个6:3的比分击败重庆渝中的汪晰瑶。(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