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少女莎娃签约成杂志撰稿人 网球之外分享时尚美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莎拉波娃在巡回赛的生活之外又有了一项新工作。美国老牌网球杂志《网球周刊》(Tennis Week)的出版商兰迪-马斯特在今天宣布,莎拉波娃已经与杂志签约,成为了《网球周刊》的特约撰稿人。

  《网球周刊》总是喜欢与网坛顶级巨星合作,好引领球迷走进网球冠军的个人生活之中。除了两届大满贯冠军获得者的身份之外,莎拉波娃还引领着时尚的风潮。她曾在今年年初入选Vogue杂志评选的最佳着装20人,莎拉波娃拥有鲜明的风格,健康而且富有洞察力,漂亮但是并不肤浅,对于时尚的鉴赏力和出色的个人仪态都让人心仪。莎拉波娃对于世界的影响力和对于慈善事业的追求已经超越了她在网球场上所取得的成绩,而她也赢得了第15届ESPY在七月颁发的“全球最佳女子运动员”和“最佳女子网球运动员”。

  现在,莎拉波娃就可以在杂志上与球迷们分享她关于时尚、美容、健康和健身最新、最热门的观念了。作为特约撰稿人,莎拉波娃将亲自创建并编辑她自己的页面,回答来自

网球周刊提出的九个问题。而俄罗斯美女的第一篇专栏将在年底11月与12月的合刊中刊登,另外8个问题则将在2008年中陆续回复。

  “玛丽亚-莎拉波娃,美丽、迷人、聪明,是个全能的网球明星。我们非常高兴她可以成为网球周刊的编辑。”马斯特说,“玛丽亚常常为自己的个人官网(mariasharapova.com)撰稿,她是个很有创意的姑娘,她已经开始着手构思她在网球周刊上的页面。我们很高兴可以把全世界最好的球员吸引到我们杂志中来,而我们也相信玛丽亚回答每个问题的页面都将成为读者们最热爱的一页。”

  莎拉波娃在杂志上的专栏也将更新在网球周刊的网站和莎拉波娃自己的官方网站上。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