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丽桥:平常心是制胜武器 周奕妙钟怡表现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5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昨天的女子团体赛场边,武汉女队主教练、湖北网坛名宿余丽桥甚是悠闲,一直和国家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边看边聊。显然,她对比赛早已胸有成竹。赛后她表示:“其实昨天的半决赛才是最艰苦的。但我们贵在有一颗平常心,顶住了压力。”

  回首此前与南京队的半决赛,余丽桥说道:“客观说,我们的实力不如人家南京队,但是队员们很能顶住压力,特别是周奕妙输掉第一分以后,钟怡的表现非常沉稳。”余丽桥将制胜的原因归结于心态,“我平时训练的时候总是要求她们,对任何比赛都要抱定一颗平常心。”余丽桥说道,“其实今天的决赛也是一样,任何比赛都是打球,出现什么情况都用不着慌,一分一分地拼就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