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茨赛彭帅搭档天才少女首轮过关 再战劲敌瞄准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4日,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事奥地利林茨公开赛继续进行,双打比赛中,彭帅与波兰天才少女拉德万斯卡的组合也以6-4/6-3的比分直落两盘战胜了一对持外卡参赛的奥地利本土组合。

  现在的双打世界排名已经上升至第21位创造了新高的彭帅本周将与波兰18岁天才少女拉德万斯卡组合搭档,她们首轮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奥地利组合巴莫尔与帕斯泽克的组合,整场比赛一直占据着场上优势的彭帅组合三破对手发球局之后以6-4/6-3的比分取得了胜利,顺利晋级下一轮。

  接下来的1/4决赛,彭帅与拉德万斯卡将面对实力强劲的赛会3号种子、

澳大利亚的莫里克与
意大利
选手桑坦格罗的组合,特别是此前在单打资格赛最后一轮,彭帅正是败在了莫里克的拍下无缘单打正选赛,此番两人再度相遇也是势必要再次一较高下。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