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塞尔赛纳班爆冷不敌瑞士NO.2 无缘再战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11  新浪体育
巴塞尔赛纳班爆冷不敌瑞士NO.2无缘再战费德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4日,总奖金额为 850,250欧元的ATP瑞士巴塞尔室内赛进行了第二日的争夺。在本日完成的几场第一轮比赛中,4号种子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酷哥布雷克以6-3/6-4轻松击败西班牙人赫尔南德斯,而上周刚刚夺得马德里大师赛冠军的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则不复好状态,以6-7(5)/2-6不敌本土选手瓦林卡,无缘晋级。

  布雷克的首轮对手目前世界排名53位,双方之前没有过交手记录,从排名上美国酷哥还是占据着明显优势,而比赛的进程也正说明了这一点。整场比赛美国人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4%,二发得分率也有73%,而对手的二发则十分脆弱,总共只得到了22次二发中的5分。整场比赛布雷克没有让对手拿到破发点,并且在每盘各实现一次破发,仅耗时1小时就以6-4/6-3拿下比赛。

  另外一场比赛中,上周刚刚以黑马身份获得

马德里大师赛桂冠的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则不复神勇,以6-7(5)/2-6连丢两盘输给了瓦林卡,无缘再次碰撞球王费德勒。从之前的交手战绩来看瑞士人以3胜2负略微领先。首盘中双方的发球局都颇为稳固,两人均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在抢七中瓦林卡技高一筹,以7-5拿下。而进入第二盘,上周刚刚逆转过费德勒的阿根廷人却连遭破发,并且只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得到两分,很快以2-6再输一盘。

  其他出战的种子选手中,5号种子捷克天才伯蒂奇以7-6(4)/3-6/6-3苦战三盘淘汰了最近状态不错的西班牙美男菲-洛佩兹,6号种子阿根廷猛将卡纳斯以6-4/6-3轻取同胞阿卡苏索,携手晋级到赛会第二轮。此外,上周在马德里大师赛进入半决赛的德国老将基弗以两个6-1横扫贝

洛奇,塞浦路斯的巴格达蒂斯以6-2/6-2击败蒙塔内司,阿根廷新秀德尔佩特罗则在首盘5-2领先时凭借对手鲁塞尔的退赛而获胜。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