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冬训归队恢复训练 李娜赴德疗伤彭帅计划两头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下月初,中国女网就将开始一年一度的冬训。到目前为止,两位主力队员郑洁和李娜的伤势还未完全恢复。不过网协新闻发言人谢弥青表示,两人肯定都将参加这次冬训。

  由于左脚踝的伤势,郑洁今年7月份在北京做了微创手术,此后一直处于恢复期,没有参加任何一项WTA的比赛,目前她的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第157位。好在郑洁的伤势已经恢复了八成,谢弥青介绍说,郑洁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下月初的冬训她也将跟随队伍前往江门进行集训,并计划在澳网前重返赛场。李娜的伤情则恢复得比较缓慢,她是由于花粉过敏引起强烈的喷嚏,导致肋间炎症。为了彻底治疗,李娜已经前往德国进行治疗。谢弥青表示,尽管李娜的过敏症状已经完全消除,但其炎症仍未痊愈。不过李娜也将在冬训开始前回国,并随队训练。

  此外,谢弥青还证实,本次冬训彭帅也将结束“单飞”状态,归队训练。在谈到自己赛季结束后的计划时,彭帅表示:“至于冬训计划,我想还要跟张德培教练沟通商量,有可能是一半时间跟国家队在江门训练,另一半时间跟张德培在洛杉矶。”

  据了解,就今年女网遭受伤病和缺少突破的问题,中国女网总教练蒋宏伟表示要延长冬训时间,根据各个选手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来一次彻底的调整。而为了和世界接轨,中国网协还聘请了瑞典人托马斯作为中国女网签约到北京奥运会的全职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