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昂大奖赛柳比西奇赢发球大战 种子选手悉数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3日,总奖金额为680,250欧元的ATP里昂大奖赛继续进行。在本日的比赛中种子选手悉数晋级。5号种子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以7-5(5)/7-6(7)击败美国小将奎里,6号种子阿根廷人摩纳哥以6-7(11)/6-3/7-6(3)艰难逆转了本土选手乔纳奇,8号种子法国人西蒙也以6-2/2-6/6-1击败了罗马尼亚老将帕维尔,均晋级第二轮。

  继马德里大师赛首轮出局之后,仍然在争夺大师杯席位的克罗地亚巨炮手柳比西奇继续征战里昂的赛事。面对世界排名61位的美国小将,这场胜利来得较为辛苦。两人身高均在190cm以上,发球都是获胜利器,整场比赛双方一共发出了36记ace。由于在发球局中的出色表现,双方都没有破发成功,而在连续的两个抢七中都是经验更胜一筹的克罗地亚人惊险胜出。

  此外,6号种子摩纳哥在与资格赛选手乔纳奇先是以11-13丢掉了首盘的抢七,不过经验和实力上的巨大优势还是帮助阿根廷人连扳两盘逆转晋级。而本土种子西蒙也在与

罗马尼亚老将帕维尔的首轮较量中苦战晋级。

  另外几场比赛中,本土选手阿希奥尼以6-3/7-6(3)击败了塞尔维亚二号男单提普萨诺维奇,“阿加西终结者”德国人本-贝克尔以7-6(0)/7-6(3)击败法国老将“花蝴蝶”克莱门特,幸运落败者奥地利人马拉齐以7-6(7)/7-6(5)同样是两盘抢七击败了

意大利人塞皮,资格赛选手法拉以7-6(2)/6-1击败了俄罗斯好手安德烈夫,阿根廷人哈特菲尔德以7-6(8)/6-4击败本土选手马胡特,均晋级到第二轮。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