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上周ATP得意与失意者 纳班豪气准大师齐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的马德里大师赛可谓是精彩纷呈。虽然各位“准大师”们集体失准,但是费德勒、小德依然表现稳定,当然最大的赢家还是异军突起、连克世界前三并最终夺冠的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他和费德勒联手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决赛。下面就就盘点一下上一周男子网坛的得意者与失意者。

  得意者

  纳尔班迪安:由于伤病的困扰,这位02年的温网亚军本赛季之前的战绩只有19胜17负,几乎从人们的目光中淡出。但是在马德里的惊世演出宣告了潘帕斯雄鹰的归来。阿根廷人是第三个在一项赛事中连续击败世界前三的球员,在夺冠道路上纳尔班迪安先后击败了世界第二纳达尔、第三德约科维奇,并在一场精彩的决赛中逆转了世界头号球员罗杰-费德勒。

  基弗:已经30岁的德国人在马德里取得了本赛季最辉煌的成绩。在晋级道路上基弗先后击败了16号种子尤兹尼、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以及5号种子冈萨雷斯,最终进入了马德里的决赛。

  穆雷:虽然英国天才在第三轮就不得不遇上本土大热纳达尔并最终失利,但是在晋级道路上英国人轻松击败了斯泰潘内克和切拉两位实力派高手。在和纳达尔的比赛中,穆雷也是凭借自己高超的发挥迫使西班牙斗士拼出全部力量。

  冈萨雷斯:尽管在八强战中爆冷不敌基弗,但是在竞争

大师杯剩下席位的几位“准大师”中,智利火炮的战绩最好,在获得不少的积分的同时巩固了自己在冠军积分上第七名的位置。

  失意者

  哈斯,柳比西奇,布雷克和加斯奎特:这四位高手有什么共同点?那就是他们在马德里大师赛首轮都有轮空的待遇,而在第二轮就被淘汰出局。在目前对大师杯席位争夺愈演愈烈的情况下,这样的糟糕表现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费雷尔:这位今年的美网四强在本土的首场比赛就以6-7(3)/5-7不敌同胞菲-洛佩兹。尽管在冠军积分上

西班牙人位列第六,几乎已经锁定了一个大师赛席位,但是好消息总是来得越早越好,不是么?

  罗布雷多:两周之前这位西班牙白马王子刚刚赢得了摩泽尔赛的冠军,并将自己在冠军积分上的排名提高到第九。但是在本土的马德里大师赛上,西班牙人在第二轮就输给了阿根廷人德尔佩特罗,遗憾的浪费了这个赚取积分的大好时机。

  纳达尔:作为05年的赛会冠军,连续两年在八强战中被淘汰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尽管是输给了状态神勇的最后冠军纳尔班迪安,但是1-6/2-6的比分对于一个世界第二的球员来说肯定有点难以接受。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