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彼得堡赛穆雷横扫野兽 超级马里奥卫冕强势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0:42  新浪体育
圣彼得堡赛穆雷横扫野兽超级马里奥卫冕强势开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3日,总奖金额为100万美金的ATP圣彼得堡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本日完成的比赛中,两名高位种子均顺利晋级。2号种子英国天才少年安迪-穆雷以6-2/6-2横扫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3号种子本土猛将尤兹尼以6-2/6-4击败美国老将吉梅尔斯托博,携手晋级第二轮。此外卫冕冠军克罗地亚帅哥“超级马里奥”安西奇也以6-4/6-1轻松击败厄瓜多尔老将拉潘蒂,也顺利晋级。

  英国天才在上周的马德里大师赛上打到了十六强,在一场精彩的比赛中以6-7(5)/4-6不敌纳达尔。穆雷此前与米尔尼有过两次交手,英国人获得全胜战绩。整场比赛穆雷的发球状态颇佳,一发得分率高达86%,比对手高了近20个百分点,而二发得分率甚至是对手的两倍多。在首盘中穆雷一共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且全部把握,最终以6-2拿下。进入第二盘,形势也没有根本变化,英国人把握住了4次机会中的2个,再度以6-2胜出,仅耗时51分钟就将对手横扫出局。

  另外上届冠军克罗地亚人安西奇的卫冕之路也有一个不错的开头。在与31岁的厄瓜多尔老将拉潘蒂的首轮较量中,安西奇以6-4/6-1轻松胜出。在首盘中双方把握破发点的机会都是100%,但是安西奇凭借接发球的出色表现多破发一次,以6-4拿下。进入第二盘,找到状态的卫冕冠军更是三度破发,很快以6-1再下一城。

  此外,4号种子

意大利人斯塔雷斯以3-6/6-4/7-6(4)苦战逆转了比利时人弗利根,从资格赛打上来的克罗地亚新秀西里奇以6-3/6-4击败了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俄尔金,意大利人波雷里以7-6(8)/6-2击败了瑞典老将比约克曼,资格赛选手列多夫斯基以 7-5/6-3淘汰了库库辛,德罗希以7-6(5)/6-4击败切霍夫,均晋级到赛事第二轮。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