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对强人进军上海尝新鲜 大师杯双打名额还剩四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随着马德里大师赛的落幕,围绕上海大师杯入场券展开的争夺可谓进入了最后的冲刺。而就在昨天,男子双打赛场又浮出了两对入选搭档。

  保罗·汉利/凯文·乌里耶特和西蒙·阿斯佩林/胡里安·诺尔,在ATP的双打冠军积分榜上,他们分别处在第三和第四位。在发出这两张入场券之后,上海大师杯的双打年终八强终于只剩下四席虚位以待。此前已经入围的分别是冠军排名第一的布莱恩兄弟和诺尔斯/内斯特组合。

  “我太高兴了。要知道,尽力比赛然后入围年终

大师杯,这是每个球员的奋斗目标,我们做得一直都不错。我很喜欢上海,也享受那儿的环境。”在得知入围的喜讯后,汉利兴奋得好像马上就要动身出发。对汉利/乌里耶特这对组合来说,这将是他们第二次在上海的舞台上亮相,去年的成绩是止步半决赛。2007赛季是汉利和乌里耶特配对搭档的第二年,在今年的澳网和美网,他们全都进入了四强。此外,在大师系列赛的
汉堡
和加拿大站,他们也都拿到了亚军。

  汉利和乌里耶特的搭档时间不算久,但另一对入围组合阿斯佩林/诺尔可就更加“新鲜”。能够在搭档的头一个赛季就入围年终大师杯,这显然是一份足够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