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茨资格赛彭帅负澳名将无缘正赛 双打创个人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地利林茨10月22日消息,WTA二级赛事林茨锦标赛继续进行资格赛的比赛,资格赛2号种子彭帅在与6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莫里克的比赛中以2-6/6(3)-7的比分败下阵来,无缘正赛。

  目前排名世界第49位的彭帅被列为资格赛二号种子,她在中国北京和广州的两站比赛之后并没有更多的休息,上周在瑞士苏黎世公开赛从资格赛一路杀至正赛,不过在第一轮却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撼败给9号种子温网亚军巴托丽。本周转战奥地利林茨后的第一场比赛也表现的不错。

  彭帅今天的对手是

澳大利亚名将莫里克,她的世界排名曾在2005年初到达过第八位。不过她现在的世界排名只有第69位,上周在苏黎世资格赛第二轮就败给了杉山爱。

  在今天的比赛中,彭帅在比赛的一开始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被对手连破发球局以6-2轻取。第二盘虽然状态有所提升,将比赛拖入了抢七,但在关键时刻并没有把握住机会,以7-3输掉抢七局,最终无缘正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彭帅最近几次的单打战绩不佳,但是和不同搭档配合却在双打上有很高的造诣。今年的查尔斯顿赛上和孙甜甜合作杀进了决赛,只不过最终负于同胞郑洁/晏紫屈居亚军;

温网还曾力克詹咏然/庄佳容组合,并最终挺进1/4决赛,中网和晏紫配合打进了半决赛,广网取得职业生涯首个女双冠军,苏黎世赛和华裔美国选手涂美伦合作也杀进了半决赛。彭帅的双打世界排名目前已来到第21位,创下职业生涯双打排名新高。本届林茨赛,彭帅将与波兰新星A-拉德万斯卡合作,首轮对阵奥地利组合巴莫尔/帕斯泽克。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