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颁奖:教练深情亲吻纳班 费德勒优雅风度表达赞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0:24  新浪体育
颁奖:教练深情亲吻纳班费德勒优雅风度表达赞美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晚,总奖金额为2,082,500欧元的ATP马德里大师赛结束决赛争夺,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大爆冷门,在1-6迅速丢掉第一盘的逆境下,以6-3/6-3连扳两盘,打败作为卫冕冠军参赛的瑞士球王费德勒,首次夺得本项赛事冠军。

  大卫-纳尔班迪安把发带摘下来,在与认识了10几年的老朋友费德勒握手之后,第一时间跑到看台与自己的团队拥抱,纳班的教练甚至亲吻了纳班。赛后颁奖之前,费德勒郁闷的坐在座位上,眼眶似乎有点泛红,球王也许在想,在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两位新生代在今年的温网和美网给自己制造了巨大的压力之后,想不到老对手纳尔班迪安也“复活”了。

  纳尔班迪安换上了一件白色的

球衣。颁奖仪式上意图将马德里赛打造为第5大满贯的
罗马
尼亚富豪齐里亚克做为嘉宾出席,马德里赛的赛事总监西班牙
网球
名宿桑塔纳先生也进行了致辞。

  亚军费德勒依然得到了所有嘉宾和现场球迷热烈的掌声,费德勒非常有风度的表达了对于纳尔班迪安在本站赛事以及决赛中的表现的赞美,费德勒还表达了对马德里大师赛事组织者的感谢,费德勒也承诺明年会继续来到马德里参赛。

  纳尔班迪安在一片欢呼声中接过了自己本赛季第一个冠军,也是第一个马德里大师赛冠军,他曾经在2005年的上海大师杯也是逆转击败费德勒获得冠军。纳班对于自己的团队和球迷表达了感谢,这次马德里赛一直有一个球迷高举着“纳尔班迪安,大师”的旗帜。纳班在击败费德勒之后,依然表示今年拿到三个大满贯和两个大师系列赛冠军的罗杰-费德勒是世界上最优秀的。

  赛场上彩带飞扬,纳尔班迪安高举大师赛的奖杯,随后与费德勒一起合影。理论上,假如纳尔班迪安拿下巴塞尔和巴黎的冠军的话,依然有机会进军上海,但愿纳班本周华丽的复活不是昙花一现。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