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吉斯因伤提前结束07赛季 公主面临第二次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前世界第一的瑞士名将辛吉斯在瑞士苏黎世宣布因为一系列伤病和健康问题将提前结束本赛季。

  27岁的辛吉斯通过苏黎世赛事官方组织宣告了这一决定,而她原本计划将在下周参加这一家乡赛事。“我很失望,原本竭尽全力备战苏黎世公开赛,但是现在却不得不退出。自从比斯坎湾赛后我一直受到臀伤的困扰,导致我在今年缺席了很多赛事,甚至充分训练都成问题”。不过辛吉斯称,这次她将充分休息使伤病得分恢复。

  早在2003年辛吉斯因伤作出退役宣布,远离职业网坛三年后因无法割舍对

网球的热爱,于2006年初拾起球拍重新回到了赛场,历时八个月演绎完美复出:澳网不但打入八强,更是夺得混双冠军。随后在WTA一级赛和二级赛中,辛吉斯不断打入四强或者八强,
罗马
大师赛上更是夺得复出后首个冠军。年终时,辛吉斯以世界第七的身份第八次闯进年终
总决赛
。但是2007年东京赛之后,辛吉斯因伤战绩剧烈下滑,被迫缩减参赛。

  辛吉斯的这一退赛宣言也使得瑞士媒体作出“公主是否又将退役”的猜测。但是重返赛场后的公主少了巅峰时期的骄纵和傲气,多了一份成熟和淡定。无论如何,能看到辛吉斯健康地在场地上打球即是一种幸福。(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