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男性原是小舅 彭帅解释:我没有男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38  新闻午报

  一天双赛,彭帅在单打和双打都取得了开门红,心情很不错的彭帅在赛后嘻嘻哈哈地开始侃天侃地。

  和张德培电话交流

  华裔网坛名宿张德培一直指导着彭帅的训练,正是两人的合作,让彭帅能在赛场上有更出色的发挥,但我们在中网的赛场上却没有看到这个熟悉的身影,彭帅解释道:“他给我的指导是全方面的,不管是发底线球,还是比赛的战略思路,让我提高都很大。但因为他非常忙,没有办法每场比赛都跟着我,所以也没有办法看我现在的比赛,只能通过电话来交流,但他给我的帮助是全方位的。”看来徒弟还是从内心十分敬佩这位大名鼎鼎师傅的,也希望两个人能有更加默契的配合,让彭帅用一个个出色的成绩再次震惊网坛。

  奥运双打配对未定

  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彭帅说:“我右脚脚腕在美网的时候关节扭了,现在没恢复到100%%的状态。其他没有特别大的问题,但肯定还是要特别注意。”

  本次中网的女子双打比赛,彭帅的搭档是晏紫,她们这对组合曾经在今年

温网杀入八强。而今年她也曾经与孙甜甜搭档赢得过一项WTA一级赛的亚军。“温网的时候我刚刚开始和晏紫配对,彼此之间还没什么了解,当时我们还赢了中国台北的那对选手。我觉得明年奥运会自己如果能两个项目都参加就好了,但现在具体谁跟谁配对双打,我也不知道。”

  神秘男性是小舅

  去年彭帅在中网淘汰之后没能忍住泪水,提起去年彭帅说自己心情好多了,“很多事情慢慢在淡化。这次回来参加中网,跟晏紫和甜甜她们一起训练,我也挺开心的。一些事情过去就过去吧。托马斯教练也是这么告诉我的,说很多事情要向前看。”

  这次让彭帅开心的事情还有妈妈能来北京陪自己,“在自己家门口比赛,和其他比赛是不一样的,好久没有能回家了,所以这次来了很多的人,我的妈妈,我的启蒙教练,我的小舅舅。”因为小舅舅这张面孔比较生,所以大家都以为这是彭帅的男朋友,“他是我的小舅舅,不是男朋友,我知道你们一直把他当做我的男朋友,但真的不是。我没有男朋友。”□特派记者|王婷|发自北京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