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洛文尼亚赛第二日赛况 巴莫尔兹娃横扫对手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总奖金额为14.5万美元的WTA四级赛事斯洛文尼亚公开赛进行了第二日的争夺。在今天出战的高位种子中,2号种子奥地利妈妈级选手巴莫尔以6-2/6-1颇为轻松地战胜了同胞选手穆斯伯格,而3号种子俄罗斯“坏脾气”女孩兹沃娜列娃也直落两盘以两个6-3击败了法国人桑切斯,均顺利进入第二轮。

  2号种子在本站赛事的首场比赛进行的颇为顺利,巴莫尔全场一共6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在发球方面,2号种子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达到了67%和65%,而对手只有43%和35%。虽然穆斯伯格也在第一盘中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但是由于自己的发球局太过脆弱,还是无力挽回败局。尤其是在第二盘中,穆斯伯格仅仅保住了自己4个发球局中的一个,在对手的发球局中甚至连一个破发点都没有拿到。

  曾经位列前十的3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的首场胜利也来的十分轻松。面对法国人桑切斯,3号种子在发球上占据全面优势,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高出了对手近二十个百分点。尤其是在破发点的把握上,兹沃娜列娃抓住了对手8个破发点中的5个,而桑切斯仅仅把握住了5次机会中的2个,在关键分上还是体现了两人的实力差距。

  在本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两名法国选手德切和罗伊特都顺利晋级,05年澳网四强选手德切以6-3/3-6/7-6(5)险胜德国人柯贝尔,6号种子罗伊特以6-2/6-4直落两盘击败同样是来自德国的阿恩。另外,美国老将绍内西以6-1/6-4轻取斯洛伐克的资格赛选手雷巴里科娃,

意大利人纳普以4-6/6-1/7-6(3)逆转击败了顶替阿扎伦卡的“幸运落败者”捷克人沃拉科娃,同样进入了第二轮的较量。

  (Steven)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