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洛文尼亚赛法国美少女晋级 奥地利小将缺席失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7日,总奖金额为14.5万美元的WTA四级赛事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在美丽的港口城市玫瑰港举行。去年的冠军获得者、当时年仅15岁的奥地利小将帕斯泽克因为参加了同期举行的中国公开赛无法前来卫冕,法国美少女格洛文和奥地利妈妈选手巴莫尔分别作为前两号种子出战。在首日的比赛中,头号种子战满三盘以6-1/1-6/6-1击退美国选手奥斯特鲁,艰难进入第二轮,而4号种子本土选手斯莱伯尼克则在一场德比战中以两个6-0血洗了同胞外卡选手比斯克里奇,强势晋级。

  法国

美少女本赛季的战绩比较一般,除了在博士伦杯上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头衔之外就没有再进入任何赛事的决赛。在刚刚结束的美网上,作为17号种子的她首轮就被美国的外卡选手罗勒淘汰出局。此番来到斯洛文尼亚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法国人想必也是做好了赢得冠军奖杯的准备。不过美少女在这里的第一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首盘中格洛文占尽了上风,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遥遥领先,并且先后三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不过到了第二盘,奥斯特鲁的状态迅速提升,一发成功率达到了84%,得分率也有67%,而格洛文的状态有明显下滑,先后三次发球局失手。不过到了决胜盘,比赛似乎又回到了第一盘的节奏,法国美少女的一发得分率提高到了77%,并两度破发得手,从而以6-1赢下了决胜盘。

  相比之下,4号种子本土选手斯莱伯尼克的比赛则进行的十分轻松。世界排名只有189位的比斯克里奇不能给同胞带来任何压力,整场比赛一共发出了6记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不到20%,总共6个发球局全部被破。在如此全面的劣势下,比斯克里奇只好吞双蛋惨遭羞辱。此外,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以7-6(8)/6-2击败了05年的赛会冠军捷克人扎克帕洛娃,同样晋级了第二轮。

  (Steven)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