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吉斯曝不再约会运动员 莎娃费德勒体验纽约时装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在这个五光十色的大都市,网球并不是唯一吸引明星的因素,瑞士球王费德勒,公主辛吉斯以及俄罗斯红粉莎拉波娃就在赛后和当地包括罗伯托-德尼罗,珍妮弗-洛佩斯和辣妹维多利亚等影视明星一起出席了“奔驰时装周”在纽约的盛典。

  瑞士公主辛吉斯在美网的战绩不算出色,但是十年前的美网冠军却在时装周上找到了让自己兴奋的原因,辛吉斯发现她就坐在英国流行乐明星拜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身边。“我在备战美网的时候就是听你的音乐练习的,我发现你的音乐很轻松,也非常的真实。瞧啊,现在你就坐在我身边呢。”兴奋得瑞士公主忍不住对身边的明星这样说道。另外,辛吉斯还在不知不觉中透露了自己接下来人生中约会对象的选择情况。

  而刚刚和捷克

网球运动员斯泰潘内克结束订婚关系的辛吉斯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和网球运动员约会了。“我已经对运动员提不起兴趣了。”瑞士公主对陪同她一起参加时装周的网球杂志主编说:“我要找好小伙子,还有那些有趣的人。”5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甚至还风趣的建议在走秀台上安装网球赛场上采用的“鹰眼”系统:“看网球比赛你可得准时到场,不过你总有看重放的机会。但是这里就不行了,一切都发生的那么快,而且没有回顾的时间。”

  俄罗斯红粉莎拉波娃和影帝罗伯托-德尼罗一起在上个星期天德约科维奇的包厢内观看了塞尔维亚超级新星美网的男单决赛。赛后,这位20岁的金发美女便身着麦克尔-科尔设计的礼服出席了科尔和皮特-萨姆的服装秀。“麦克尔可是个网球迷,我到这里来是回礼的。”莎拉波娃这样说道:“至于皮特呢,我非常地喜欢他。我想我肯定能从这些服装设计里找到一些今后自己网球服的一些设计理念。我很享受时装周的五光十色,这让人十分的兴奋。”

  而瑞士球王费德勒则在刚刚连续第4次捧起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奖杯之后,携手女友米尔卡参加了德拉伦塔的春季服装展。“我一直都喜欢奥斯卡(德拉伦塔)的设计,”费德勒在走到自己前排座位的途中接受到了长时间的掌声赞美,“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到这里了,去年的时候我就来过一次了。我想德拉伦塔的设计总是非常漂亮。”

  (meimei)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