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雷罗赛场之外具备商业头脑 西班牙开宾馆小试牛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48  新闻午报

  本报讯在西班牙玛丽奥拉山脚下的别墅前,暖暖的阳光、蓝蓝的天,这是一个远离都市尘嚣、享受平静步调的理想地方。费雷罗第一次和自己的教练来到这个别墅的时候是在2002年的夏天,最终他在四年前买下了这块120000平方米的地产。“我的教练和我开始计划在离开网坛之后要做些什么,所以我想到了经营旅馆。”费雷罗解释说,“我们想让地点离我的学校近一些。我们一直在寻找,终于找到了这个地方,这离我的学校的路程大约需要15分钟,这太棒了。”

  “我的职业生涯让我有机会住过很多宾馆,这是个不错的经验。”费雷罗说,“这是个小旅馆,但仍有很多部分要花心思

装修,注重每一个细节。”经过三年的前期工作,花费了700万欧元的经费,“费雷罗宾馆”终于在2007年的7月初开始营业。费雷罗和他的教练都感到很开心,费雷罗的教练说:“我们真的很满足,这超出了我们的期望。”

  旅馆有12间套房,其中6间有大阳台,还有游泳池、按摩室和健身房供客人享用。这旅馆还有特殊的一个安排就是花园式的

网球场,费雷罗考虑在不久的将来建一个网球博物馆。当然27岁的费雷罗并没有考虑何时挂拍,但他很有兴趣开展其它的生意。

  “我认为网球选手的职业生涯是很短暂的,所以我们要为将来考虑。”他说,“我们还在考虑新的项目、新的生意,只是在考虑当中,也许我们会计划在巴伦西亚开个大体育馆。”费雷罗宾馆的正式揭幕仪式安排在了9月中下旬,而且该宾馆还开通了官方网站:www.hotelferrero.com。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