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男单正赛不敌卫冕冠军 江苏曾少眩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22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冯兴)昨天中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单正赛阶段第二天的争夺。继持外卡参赛的于欣源和孙鹏不敌首轮对手凯文·金和库尼特森之后,通过资格赛打进正赛的江苏选手曾少眩也在首轮比赛中以0比2不敌卫冕冠军巴格达蒂斯,无缘下一轮。至此,中国男单在中网比赛中全军覆没。

  曾少眩对阵巴格达蒂斯的比赛于昨天19点20分开始。经过资格赛的锤炼后,曾少眩明显比前两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更在状态。首盘比赛,曾少眩发挥稳定,对方始终无法破发。抢七局中,巴格达蒂斯的网前经验更胜一筹,顺利拿下了首盘胜利。第二盘比赛开始后,曾少眩依然打得很沉稳,双方相互破发后,曾少眩在第11局连续挽救了3个赛点。然而在第12局,曾少眩却犯了两个低级失误,葬送了自己的发球局,从而以5比7输掉了第二盘。

  赛后巴格达蒂斯大赞对手:“他今天确实打得很好,非常有自信。我不知道他平常的水平是怎样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也是第一次跟他打比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