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约科维奇荣归故里总理迎接 将出战戴杯大斗休伊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日,塞尔维亚的杰出青年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在拿到美网亚军回到贝尔格莱德之后,接受了数百名球迷以及塞尔维亚总理的迎接。

  20岁的德约科维奇在纽约9月9日的美网决赛中遗憾的浪费了7个盘点以6-7(4)/6-7(2)/4-6比较接近的比分不敌世界第一费德勒,这仅仅是德约科维奇的第一次大满贯决赛经历,他在今年此前的法网和温网都进入了四强,还拿到了迈阿密和蒙特利尔两个重要的硬地大师系列赛冠军。

  德约科维奇目前距离纳达尔在世界积分上只有1000分的差距,假如小德能够在

马德里、巴黎和上海三站重大赛事中有出色的发挥,而纳达尔受困伤病战绩不佳的话,小德有可能超越纳达尔成为年终世界第二。

  德约科维奇表示虽然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决赛输了,还是很满意自己这次的纽约之行,他说:“在纽约,我和全世界最优秀的选手进行了激烈的对抗。”

  塞尔维亚总理沃伊斯拉夫-科什图尼察表示随着德约科维奇和两位女子选手扬科维奇以及伊万诺维奇在今年取得的巨大成功,塞尔维亚已经成为世界

网球一个强大的国家。德约科维奇也表示此前那些不了解塞尔维亚这个国家的人也开始通过他们三人优秀的表现对塞尔维亚产生兴趣。

  德约科维奇这次回到塞尔维亚,将有一个重要的比赛任务,将在9月21日-23日在主场对阵

澳大利亚队,澳洲队由前世界第一休伊特压阵,德约科维奇的队友则主要是提普萨诺维奇以及双打专家泽蒙济奇。德约科维奇说:“我现在的确有点累了,但是我相信我的状态还不错。”

  (馨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