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终赢得祖国媒体一片赞赏 走出曾经的小克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是比利时网球界最著名的一对对手,此前比利时民众、球迷和媒体对性格更加开朗的克里斯特尔斯有更多的偏爱,当小克退役之后,在海宁为比利时又带回来 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之后,经历了婚姻变故的海宁重新得到了更多的比利时人的欢呼和祝福。

  海宁在今年美网连续击败小威、大威和库兹涅佐娃获得个人第7个大满贯奖杯之后,海宁成为了大多数比利时报纸的头条人物,那些以前甚至对海宁不友好的报纸都表达了对这位 25岁的比利时姑娘的祝贺,他们将海宁称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网球选手”、“令人羡慕的钻石”。

  海宁出生于比利时法语区的沙勒洛,目前定居在避税天堂摩纳哥,克里斯特尔斯所在的德语区的报纸此前一直对海宁不是很友好,定居在摩纳哥的海宁此前很多次在大满贯决赛中 击败克里斯特尔斯,因此即使海宁取得了比小克更伟大的成就,海宁依然不是比利时媒体的宠儿。

  但是事情在2007年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克里斯特尔斯与美国篮球选手林奇结婚了,而且小克已经怀上了宝宝,小克也已经宣布正式退役。海宁则在今年1月份因为家庭原因缺席 澳网大赛,后来传出了海宁与老公

离婚的消息。当海宁离婚之后,是家庭的温柔和教练团队的关爱让海宁继续坚持战斗,她今年拿到了法网和美网两个重要的冠军。海宁在2007年 经历的波折和取得的成就终于打动了更多的比利时人的心。

  荷兰语区的报纸也开始赞美起海宁来,《安特卫普新闻报》说:“海宁重新把自己的心灵向公众、媒体和全世界打开,她不再是一本关闭的书本。”法语区的报纸《Le Soir》引 用粉丝们称呼海宁的外号Juju,表示Juju在美网那个周末决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无比美丽的比赛。

  海宁至今已经拿到了4个法网冠、2个美网冠军和1个澳网冠军,她还获得过雅典奥运会的冠军,目前在四大满贯中唯一缺少的就是温网冠军,海宁此前已经两次进入温网决赛,海 宁自己表示非常期待将来可以拿到温网冠军。

  《安特卫普新闻报》还表示:“海宁很快就可以拿到温网冠军了,她已经在那里两次进入了决赛,三次进入了四强,她也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在草地上赢得冠军的实力。”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